郭德纲江苏卫视春晚携手孟非演小品

2013年01月15日14:33  天天新报

  终于可以上央视春晚[微博]了,郭德纲[微博]肯定得好好准备一下,但江苏卫视[微博]春晚、德云社巡演、各种日常节目的主持已经让他忙到病倒。昨日,郭德纲(右图)在京为江苏卫视春晚发布会站台时就透露赶着去医院打点滴。鉴于保密条约,他对央视春晚依然讳莫如深,但在大年初一播出的江苏卫视春晚里,他将和孟非[微博]一起跨界演小品。

  重感冒,还顶着阴霾天,郭德纲除了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还围上一条粉色围巾。一上台他就自嘲:“被熏得不轻,不过我这围巾有防雾功能!”对于此次央视春晚的内容,郭德纲现场依旧是密不透风。不过在江苏卫视的春晚上,他不仅要和老搭档于谦[微博]说相声,还会跟新搭档孟非跨界演小品,“我俩都没演过小品,算是小品界的新人,所以这节目肯定会是个很大的悬念。”全国诸多卫视的春晚,郭德纲仅亮相这一家,出场费自然不菲,他笑言:“今年我推掉了11家卫视的邀请,然后列了一个单子给江苏卫视看,让他们摸着良心给!”

  此外,郭德纲还不忘推介自己2013年开年后的一档新节目《郭的秀》(goodshow),“这是江苏卫视目前为止唯一一档个人单口说秀的节目。”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介绍,“节目中可以展现看到郭德纲的口才,让人五分钟一叫好,值得期待。”

  今年元旦跨年时一首神曲《法海不懂爱》,让龚琳娜[微博]再度红起来。昨日她透露将在江苏卫视春晚再创新的艺术形式“微音乐剧”,“就是在7分钟内,与50人的交响乐队合作,用3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来演出夫妻平时吵架时的情况。”她透露,德国丈夫老锣将与他一起演出这个叫《爱上大笨蛋》的“微音乐剧”。现场,老锣也表示,特别精心为妻子设计了性感衣服,“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新白娘子传奇》的“白娘子”赵雅芝[微博]、“许仙”叶童、“小青”陈美琪[微博]届时也将亮相晚会。 ○黄笑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