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春晚公布阵容 郭德纲要与孟非在一起

2013年01月16日10: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蛇年将近,2013年江苏卫视春晚启动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

  此次发布会以“猜字谜”的形式公布了加盟2013年江苏卫视春晚的六大阵容,分别是:龚、赵、白、庾、郭、孟,对应的明星阵容名单包括郭德纲[微博]和孟非[微博]的小品搭档,赵家班:小沈阳[微博]、沈春阳[微博]、程野[微博],新白娘子传奇三人组:赵雅芝[微博]、叶童、陈美琪[微博],龚琳娜[微博]夫妇以及庾澄庆[微博]、吴莫愁[微博]师徒。在发布会的现场,尽管因为近期忙碌的日程安排而身体抱恙,郭德纲却依然坚持来到现场,谈到在春晚上和老搭档孟非合作小品,郭德纲大呼:“我与孟非正式在一起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