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从刁蛮祺贵人变《隋唐演义》开心果

2013年01月16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隋唐演义》唐艺昕饰“单盈盈” 《隋唐演义》唐艺昕饰“单盈盈”
活泼善良“单盈盈” 活泼善良“单盈盈”
唐艺昕演活了《甄嬛传》“祺贵人” 唐艺昕演活了《甄嬛传》“祺贵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隋唐演义》近日登陆东方、山东、深圳、河北、浙江五大卫视,该剧集严宽[微博]、张翰[微博]、姜武[微博]、杜淳[微博]、王宝强[微博]、富大龙[微博]、胡东[微博]等型男,在《甄嬛传》中演“祺贵人”一角的唐艺昕,在《隋唐演义》里一改“奸妃”形象,变身单纯善良的女主角“单盈盈”,与张翰饰演的“玉面寒枪俏罗成”上演了一段清新之恋。

  “祺贵人”让人又爱又恨

  新生代女星唐艺昕,出道首部作品便是《甄嬛传》中的“祺贵人”,依仗满军旗贵族血统,清高狂妄,后依附皇后,陷害“甄嬛”与“温太医”有染失败被贬为庶人,最后在雨中为父亲求情被守卫打死,让人又爱又恨、却又过目难忘。该剧目前在台湾重播已高达九遍,却热潮不减,“祺贵人”也成为台湾观众热议的对象。导演郑晓龙[微博]对于首次触电的唐艺昕更不止一次大赞其演戏颇具灵性,即便是与孙俪、陈建斌[微博]、蔡少芬[微博]等老戏骨对戏,依然毫不逊色。对此唐艺昕坦言,为了塑造“祺贵人”这一角色事先做足功课,反复观摩经典宫斗大戏《金枝欲孽》,体会后宫嫔妃的生存之道,揣摩人物特点,言行举止事无巨细。加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终于圆满塑造“祺贵人”的鲜活形象,也因此其后片约不断。

  唐艺昕《隋唐演义》与张翰演绎清新之恋

  在五星齐播的2013最受瞩目的开年大戏《隋唐演义》里,飞扬跋扈的“祺贵人”变身了一个爱笑、爱闹,单纯善良的开心果,剧中由唐艺昕饰演的“单盈盈”,暗恋“秦琼”却最终与张翰饰演的俏“罗成”上演了一出不是冤家不聚首的清新之恋。唐艺昕坦诚:“‘单盈盈’更接近自己生活中的样子,可以说是我的本色出演,我在私下就跟这个角色一样,很乐天派,很阳光积极。演起来特别开心,就像做自己一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