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撺掇高圆圆快当台湾媳妇(图)

2013年01月16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圆圆(左起)、苏有朋、贾静雯10年后再合作,三人都变得更成熟。 高圆圆(左起)、苏有朋、贾静雯10年后再合作,三人都变得更成熟。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消息,据“中时娱乐网”微博消息,贾静雯[微博]当年与苏有朋[微博]、高圆圆[微博]演出《倚天屠龙记》后走红内地,10年后,在同样的导演赖水清新剧《天龙八部》聚首,她与高圆圆感情好,说高喜欢吃台湾的牛轧糖,开玩笑催和赵又廷[微博]热恋的高,快点当台湾媳妇。

资料视频:高圆圆称渴望婚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贾静雯在内地拍戏,担心上小二的女儿“梧桐妹”高烧不退,昨匆匆回台带女儿看病。她日前为巴黎戴乐高机场观光代言,下周又要到北京拍热水器广告,酬劳500万,年后也将拍电影,单亲妈妈人气还不错。

  《天龙》在浙江象山拍摄,天寒地冻,苏有朋买奶茶咖啡慰劳工作人员,贾静雯也买小点心,拍摄现场成了同乐会,两人也再续前缘演夫妻,默契不减。在《倚天》中,高演周芷若,这次在《天龙》演神仙姐姐李碧云,贾静雯说,在两部戏里两人都是情敌,也都抢苏有朋,3人太有缘了。

  苏有朋原在横店拍电影《四大名捕》,重义气的他,硬挤一天半客串《天龙》,农历年将回台过,“小虎队”合体演唱会还在安排。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