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演义》王宝强陈昊皆亮相 期待王钧赫

2013年01月16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钧赫《隋唐演义》“裴元庆”造型 王钧赫《隋唐演义》“裴元庆”造型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东方[微博]、浙江、深圳、山东以及河北五大卫视热播的古装巨制《隋唐演义》至开播以来一路好评。严宽[微博]、杜淳[微博]、王宝强[微博]、富大龙[微博]、姜武[微博]、汤镇宗、徐少强、杜奕衡、王钧赫演员阵容以及单田芳亲自操刀监制,使得该剧有股“正统剧逆袭”之势。

  截止目前为止,隋唐“十三杰”的前三甲,李元霸(王宝强饰)、宇文成都(陈昊饰)皆以悉数亮相,很多观众觉得帅气的宇文成都骨子里有一股邪气,让人眼前一亮,而王宝强的傻傻李元霸则是让观众惊艳!看完了前两甲的不俗表现,让观众倍加期待王钧赫饰演的隋唐第三好汉“裴元庆”出场,他是为数不多里观众几乎都喜爱的人物,骁勇善战,也是唯一一个能接李元霸三锤的武将。

  与此同时,由于拍摄期间曝光的王钧赫花絮照片,让网友们对他在剧中的造型甚是敏感,有说这版裴元庆走的是萝莉、伪娘路线,但也有表示支持。也正因为有如此多的争议,让王钧赫在《隋唐演义》中的亮相受足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