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热播 郭珍霓爱四爷不爱卓一航

2013年01月16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珍霓、吴奇隆 郭珍霓、吴奇隆
郭珍霓饰何萼华 郭珍霓饰何萼华
婚礼剧照 婚礼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作为开年大戏正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微博]热播。虽然二轮的故事情节遭遇了“缩水”,但却丝毫没有影响观众们追剧的热情。演技派人气女星郭珍霓[微博]在剧中饰演的小师妹就像是环绕太阳的月亮对卓师兄一往情深,但私下里郭珍霓表示卓一航并非她的理想型,她更欣赏像《步步惊心》的四爷一般有担当的真男人。

  郭珍霓表示她曾演过不少苦情女子,例如《扇娘》里的蔷薇格格,《命运交响曲》里的安娜,还有《新白发魔女传》的小师妹何萼华等,都是爱上了不爱自己的男人,虐心虐到了骨子里的角色。虽然郭珍霓用其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为爱痴狂的女子,成功赚取了观众不少眼泪。但她坦言生活中对待爱情她不会像剧中角色那样傻傻爱,她会选择随缘,耐心的等待,直到遇到了对的人,才会像小师妹一样执着的守护,等待开花结果。而至于理想型的样子,郭珍霓表示不会是卓一航。因为卓一航过于优柔寡断且没有主见,伤害了两个最爱他的女人。而她欣赏的是四爷那种成熟稳重、心思细腻有担当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才会给女人安全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