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小斯琴高娃凄美爱情落幕

2013年01月16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斯琴高娃凄美爱情落幕 小斯琴高娃凄美爱情落幕
小斯琴高娃饰演“晨曦公主” 小斯琴高娃饰演“晨曦公主”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陈道明、何润东[微博]、秦岚[微博]、段奕宏[微博]和蒙古族青年演员小斯琴高娃等联合主演的史诗钜制《楚汉传奇》,自从登上各大卫视荧屏以来,便热议不断。饰演“晨曦公主”的小斯琴高娃坦言接拍这个角色让自己收获颇多,伴随剧情晨曦公主与章邯将军的凄美爱情也随之落幕,也给自己的这段演绎画上了句号。

  剧中,晨曦公主是一个心理变化巨大的角色,她从小安于宫中,从未经见过风雨,却因命运的驱使,成为了一个为爱勇敢,执着,无畏的大秦公主。晨曦公主这个角色为秦朝落寞中带来了新的生机和希望,与忠臣良将章邯的凄美爱情,也紧紧牵动着追楚观众的心。关于角色的塑造上,小斯琴高坦言晨曦的初始阶段和生活中的自己最为相像,最难的是角色后期的变化,从对章邯的感恩之情到爱意,再到保护章邯而勇敢“密谋”刺杀赵高,最后杀身成仁。这个心路复杂的角色,对于心路平坦的小斯琴高娃来说,不可谓不是一个挑战。为了深刻领悟这个角色的内心变化,小斯琴高娃为此在拍摄期间做了大量的功课,也与导演和身边的前辈多次探讨,她特别感谢高希希导演对她的信任,这份信任给了晨曦这个人物很多自信,让她有机会和角色共同成长。

  小斯琴高娃在生活中除了拍戏,更多的时间喜欢安静的阅读大量书籍来完善自己。她觉得演员这个职业可以随时记录下自己每个阶段的变化和成长过程,并将自己不同阶段对人生的不同感悟通过角色来表达,这是这个职业最吸引她的地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