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萨萨身价涨 春晚可能与平安许艺娜合唱

2013年01月16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阿普萨萨、平安、许艺娜 阿普萨萨、平安、许艺娜
阿普萨萨 阿普萨萨

  新浪娱乐讯 2013蛇年春晚进入倒计时,关于春晚的话题早已被炒的沸沸扬扬。赵本山[微博]搭档梦中情人倪萍[微博]出演小品,郭德纲[微博]也将得偿所愿,首度亮相春晚,“歌神”张学友吻别春晚等各类新闻满天飞。除了各路老将之外,来自《中国红歌会》的阿普萨萨与“好声音”学员平安[微博]及许艺娜也将为春晚注入新鲜血液。成为春晚新贵的三人,之后邀约不断身价涨。

  阿普萨萨表示:“我的责任感更强了,不仅要对自己负责,还要对家乡的父老乡亲、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和全国观众负责。”同时,阿普萨萨也透露,目前正在全力筹备蛇年春晚,节目组将“尽可能把直通春晚三强放在一起,尽量不要拆开”。但就是否演唱本民族的“神曲”,以及三人在春晚将以串烧还是合唱的形式亮相等具体细节表示说“节目组不允许不能透露”。

  据了解,目前,有多家唱片公司正在与阿普萨萨洽谈,且在年后将会有数场数十万的演出。对于身价暴涨一事,阿普萨萨表现却十分淡定,表示将投入到独龙族家乡的音乐建设上。同时,身价暴涨的阿普萨萨也有情有义,依然对红歌会眷恋不已。“身价我看的不是很重,对于江西这块红土地,我会有感情倾向,如果有需要,随叫随到”。而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奶奶,阿普萨萨则遗憾的表示,“奶奶现在身体比较好,我也比较想把奶奶接到北京来过年,但是奶奶毕竟已经90多岁了,可能没有办法长途跋涉”。

  质朴的歌声唱进春晚 正筹备出新专辑

  再过不久,阿普萨萨将出现在2013春晚的舞台上,而他近期的工作,也都围绕着春晚而展开。阿普萨萨希望在这段期间内能多充充电,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2013春晚舞台上。同时,阿普萨萨还透露,除了紧张筹备春晚作品之外,也希望在年后能够顺利推出自己的新专辑。

  来自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的阿普萨萨一路走来,一直受到多方赞赏。“红歌会实现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让站在更大舞台上唱歌。在江西的日子,江西父老乡亲的热情让我永生难忘。”在采访中,阿普萨萨多次表示出了对红歌会的浓浓谢意,也向一直关心他的领导和家乡人民表示感谢。虽然身价暴涨,但阿普萨萨却有情有义,依然对中国红歌会充满眷恋。阿普萨萨表示,如果以后回江西卫视的话,可以“义演”,因为“那是我的第二故乡”。

  直通春晚后身价升

  据了解,1月20日之后,阿普萨萨将会进入更紧张的2013春晚彩排。阿普萨萨在北京参加《直通春晚》,《中国红歌会》评委们也给予了他很多关注和鼓励。“滕矢初老师还给我发短信,祝我节日快乐,希望我继续加油。”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举办7年,出道于《中国红歌会》的阿普萨萨通过《直通春晚》的舞台,接受来自全国12大卫视的顶尖选手的挑战,怡然不惧,最终杀出重围,为自己在群星璀璨的春晚大舞台争得一席之地。年末跨年,众卫视之间以高投入展开狂热的混战时,江西卫视却另辟蹊径“以互动跨年的方式、台网联动的活动”,以区区几十万的投入,与其他动辄高达数千万投入的卫视硬拼,挤进年末收视前列。(朱久文 刘兰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