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李乃文黄曼携手为爱而战

2013年01月16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乃文黄曼一见钟情 李乃文黄曼一见钟情
黄曼,李乃文剧照 黄曼,李乃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正在BTV4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四集连播。该剧由周小兵执导,汇集李乃文、黄曼[微博]、房子斌[微博],加之张少华[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等助阵。故事讲述"理想完美男"武越(李乃文饰演)因6.66元酒钱与"鼓楼一枝花"马小勤(黄曼饰演)一见钟情。而马小勤却和青梅竹马的臭子(房子斌饰演)在一起。随着事态的转变,害怕失去的臭子越发自私胆小、心胸狭隘、不惜用装疯卖傻来骗婚。迫使小勤对臭子从爱渐渐到同情、再到可怜、最后却只有憎恨。面对正直善良、宽容大度的武越,小勤释怀了,联手对抗臭子和陈万良的暗地算计。  

  这场爱情战争,从最初的三角恋争夺战到为真爱进行到底的保卫战,李乃文诠释的武越是重要的主力军。解剖局势的转变,小勤为导火线的爱情,彰显好男人武越的包容和坚持。从一开始的一见钟情,到在小勤身后默默的帮助,对于拥有悟空的机智、八戒的踏实、沙僧的真诚、唐曾的善良的合体的理想男武越,他的胜利是毋庸置疑。而谈到他和小勤的爱情,经历过荆棘困难,同手共进的为真爱坚持,观众更是高呼“在一起”。但是,善良的人们往往都会经历心如刀绞的曲折历程,这对情侣最终能否战胜臭子和陈万良的明枪暗箭?关注北京影视频道每晚的四集连播,答案即将揭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