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当婚》二轮开播 导演孙皓不急拍续集

2013年01月16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峥与小宋佳 徐峥与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由孙皓执导,徐峥[微博]、小宋佳[微博]、马苏[微博]、王茂蕾、曹苑[微博]等主演的都市热播剧《大男当婚》继安徽、浙江、深圳卫视首播后,二轮将登陆湖北、厦门、沈阳等多家电视台播出。执着真爱的曹小强,极品吊丝李文达,以及活泼俏皮的伍小六,将再度闪亮荧屏,带领观众重温都市剩男的爆笑婚恋历程。

  《大男当婚》以时下热议的剩男婚恋为话题切入,讲述了徐峥饰演的曹小强执着追寻真爱,从而与小宋佳、梅婷[微博]、马苏、车晓[微博]等六位美女上演了一段段笑中带泪的精彩故事。作为青年导演中的后起之秀,孙皓对影视剧创作有着独特的见解,认为“电视剧说到底,就是要表现极致的人物和人物关系,比如《大男当婚》中的每一个角色,我们都经过了严谨的推敲,安排谁第一个出场,而他的职业和身份又该如何界定,这些都反复考虑过。”

  据悉,由于《大男当婚》在首播中设置了开放式结局,令许多观众揪心不已,希望导演能够接着拍摄续集,给主人公一个圆满的结局。不过,对此孙皓则表示并不急于求成,“重复拍摄没有意义,也对不起观众,如果真要继续这个题材,那前提一定是有更优秀的剧本。”据孙皓透露,《大男当婚》之后,有不少投资方抛出合作意向,自己也在加班加点地看剧本,“现在手头上的本子确实不少,风格很多样,我跟编剧几个人也经常开会讨论。”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孙皓2010年执导的电视剧《大女当嫁》一经播出,引发了业内对于剩女题材的关注,时隔两年精心打造的升级版《大男当婚》,也更加证明了孙皓对于婚恋题材的精准把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