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北京热播 叶静剧中感悟人生

2013年01月16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六块六毛六》“瘸二爷”担起家庭重任 叶静《六块六毛六》“瘸二爷”担起家庭重任
叶静黄曼剧中演兄妹 叶静黄曼剧中演兄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周小兵执导,叶静[微博]、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主演的的年代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由“六块六毛六”出发,真实记录了特殊年代中青年人亲情、爱情和友谊的选择,该剧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时段一经播出引发关注。剧中,近期活跃荧屏的叶静与黄曼上演一段笑中带泪的亲情大戏。

  剧中,叶静饰演一位落魄贵族却“身残志坚”的“瘸二爷”,与黄曼饰演的“马小勤”是一对亲兄妹,虽然面对生活压力,两人依然相亲相爱共度难关,一场瘸二爷与马小勤争去北大荒的戏逗趣十足,瘸二爷一心在左邻右舍面前牛一次,证明自己身残志坚,提前交了自愿前往北大荒的报告却在最后一刻被马小勤换了回来,身为兄长的瘸二爷气急败坏,短短几句话流露出两人小家大爱亲情浓郁的感人特质。

  谈及此次出演的角色,叶静表示:“瘸二爷是个很特别的人物,他并不是物质上的高富帅却在内心比任何人都强大,他懂得如何去爱也知道如何包容别人,虽然一直在照顾母亲与妹妹,但他的一生也不失为一部感人的篇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