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心计》湖北热播 张衣上演两面三刀

2013年01月16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衣饰演林祖刚 张衣饰演林祖刚
张衣与姜彤戏里“狼狈为奸” 张衣与姜彤戏里“狼狈为奸”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梦禹山川、荣信达影视共同打造,归亚蕾[微博]、张衣[微博]、何琳[微博]、谢君豪[微博]、杨雨婷、高洋[微博]、姜彤[微博]、徐海乔[微博]、于小彤[微博]等主演的家族传奇大戏《娘心计》,日前正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剧场”热播。该剧讲述的是江南首富贺家由开始的门丁兴旺,到后来的家破人亡,再到最后绝处逢生的传奇故事。实力演员张衣在剧中出演工于心计、无恶不作的奸商林祖刚。

  剧中,为了抢夺贺家的财产,林祖刚先是以娶贺家小姐菊生(高洋饰演)为桥梁,成为贺家姑父,随后与贺家二老爷贺贵全(姜彤饰演)勾结在一起,狼狈为奸,盘算如何霸占贺家家业。可以说是个绝对“两面三刀”的角色。对此,张衣表示:“这回算是大突破了,头一回演这么坏的角色。四处惹事,人见人恨。”为了演好这个人物,张衣仔细揣摩人物的内心状态,充分发挥这个角色在剧中的特定作用。“很多冲突矛盾都是因他而起,所以在表演上我融入了一些夸张有力的技巧。”张衣说。

  与剧中角色过分行为形成巨大反差的是,戏外的张衣却是交口称赞的好人,而且生活过的特别小资——他的房间里不仅锅碗瓢盆样样俱全,而且还备有“家庭影院”和红酒。每天收工“回家”,他经常会做一些小吃招待大家,因为这个原因,他的房间顺理成章地成了大家欢聚的“据点”。(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