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春秋冬夏》杀青 杨立新演绎黄昏恋

2013年01月18日12:41  金羊网-新快报
《我家的春夏秋冬》聚焦黄昏恋

  新快报讯 都市家庭情感新剧《我家的春秋冬夏》近日杀青,该剧是创作过《媳妇的美好时代》、《双城生活》等收视热剧的王丽萍的新作。不同于以往的婆媳剧,《我家的春秋冬夏》首度聚焦黄昏恋,关注中老年人的婚姻生活。

  该剧由老戏骨杨立新、阎学晶、刘敏、徐露等出演,讲述了步入老年的秦有天(杨立新饰)为拒绝与前妻复婚,假装与家中保姆马瑙(阎学晶饰)产生恋情,却受到四个女儿和前妻(张小磊饰)的百般阻挠,而在种种生活的不如意之中,秦有天与马瑙却渐生真情。据知,在即将杀青之际,剧组还在上海外滩拍摄了“跨年大戏”。出品人王丽萍透露,当天的戏是临时加的,演员之前并不知情,现场的20万观众也在不知不觉中当了一回临时演员。

  杨立新在戏中饰演父亲一角,戏外更是德高望重。演员们称从他身上受益匪浅;而阎学晶饰演的保姆在戏中受尽委屈,在戏外却受到补偿。“戏外杨立新老师常常请我们吃饭,算是安慰吧。”阎学晶说。而擅长演绎“痴情女孩儿”的徐露这次在角色上有较大的转型,她饰演的大女儿哆哆既泼辣又带着上海女人的柔情。据了解,杀青之后该剧将陆续发布片花,包括剧中的嬉笑怒骂、六女斗一男的精彩场面。 (曾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