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登蛇年春晚献独奏 赵文卓沙宝亮已加盟

2013年01月21日11:11  沈阳晚报 微博
朗朗

  现在离蛇年春晚还有不到二十天的时间,央视春晚[微博]剧组已经进入一号厅合成排练阶段。语言类终审基本结束,而歌舞类节目的明星阵容也基本成形,但像“杂魔类”以及其他类节目仍秘而不宣。此前,有消息称参加三次央视春晚的刘谦[微博]受邀参加蛇年春晚,并与郎朗[微博]合作表演。昨日,沈阳晚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郎朗的确将登上2013年蛇年春晚,不过他不会和刘谦合作,而是单独为观众表演精彩的钢琴演奏。此外,功夫明星赵文卓[微博]现身央视一号演播厅,小演员邓明璐通过《我要上春晚》拿到了蛇年春晚的邀请函,更有消息称傅琰东再次受邀参加蛇年春晚。由此可见,蛇年春晚的表演阵容日渐明朗,但是除了赵文卓,记者从表演者名单中感到蛇年春晚似乎有龙年春晚的影子。

  钢琴秀:“迪宏组合”换郎朗独奏

  龙年春晚特技钢琴秀“金蛇狂舞”令观众至今难忘,而王力宏[微博]和李云迪[微博]这两位“黄金搭档”也因为这次合作而话题不断。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曾经在采访中表示:“既然是观众喜欢的东西,为什么我们不沿用呢。”既然观众喜欢看炫技的钢琴秀,蛇年春晚自然也少不了。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得知,著名钢琴家郎朗已经受邀参加蛇年春晚,不过郎朗并不是与此前传言的刘谦合作,而是单独为观众带来精彩的钢琴秀。为了积极备战春晚,郎朗推掉了一些海外演出,但是知情人士表示,春晚剧组现在不让透露具体的表演曲目以及形式。不过从龙年的表演形式上来看,今年郎朗一定会和炫丽的活动舞台以及超大的LED大屏幕相配合,秀出自己拿手的钢琴曲。

  微博透:赵文卓、邓明璐已经加盟

  自从哈文执掌春晚以来,央视春晚的官方微博早已成为获取春晚消息的权威渠道。昨日,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以“惊奇”的口吻透露,功夫明星、著名演员赵文卓在央视演播厅进行彩排:“报!一号厅里瞄到熟脸儿。他是《黄飞鸿》里的黄飞鸿、《霍元甲》里的霍元甲、《青蛇》里的法海、《苏乞儿》里的苏灿。赵文卓,一个基本与‘武术’划上等号的名字,究竟能跟央视春晚扯上些啥关系呢?唱歌?跳舞?玩杂耍?还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扬我国威?”

  而龙年春晚开场节目表演者邓明贺的妹妹邓明璐则通过《我要上春晚》成功从2013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手中接到了蛇年春晚邀请函。蛇年春晚会不会延续龙年春晚的表演模式继续用小朋友来作为开场节目的表演者,值得期待。

  首曝光:沙宝亮[微博]演绎新歌

  蛇年春晚的歌手名单已然出炉大半,近日,这个名单上将再添新人。19日,歌手沙宝亮在个人音乐工作室的发布会上坦承已收到蛇年央视春晚邀约,他还透露自己在蛇年春晚演唱一首新歌。

  另有消息称,虽然刘谦不能与郎朗合作,但傅琰东也受到央视春晚的邀请,因此蛇年春晚,观众很有可能看到两位魔术师所擅长的中西方魔术同台打擂。

  沈阳晚报记者 张宁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