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碎玉轩聚首 孙茜唤嬛嬛

2013年01月21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碎玉轩再聚首 碎玉轩再聚首
“剪秋”杨凯淳、“槿汐姑姑”孙茜、“浣碧”蓝盈莹、“流朱”战菁一、“华妃”蒋欣。 “剪秋”杨凯淳、“槿汐姑姑”孙茜、“浣碧”蓝盈莹、“流朱”战菁一、“华妃”蒋欣。
杨凯淳与孙茜 杨凯淳与孙茜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首届中国电视剧导演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去年大热的《甄嬛传》获得最佳剧集,孙俪也凭借此片获得最佳女主角。尽管孙俪没有到场领奖,不过《甄嬛传》后宫佳丽们纷纷到场助阵。“槿汐姑姑”孙茜[微博]身穿短裙,率领碎玉轩“浣碧”蓝盈莹[微博],“流朱”战菁一[微博]后台PK“华妃”蒋欣[微博]和皇后贴身宫女“剪秋”杨凯淳[微博]。碎玉轩独缺“小主”孙俪,也让孙茜在微博大呼“嬛嬛你在哪儿?哪儿?哪儿??”再次见到碎玉轩合体也让不少网友怀念不已。 视频:《甄嬛传》剧组表演《甄嬛Style》 媒体来源:2012安徽卫视国剧盛典

  1月20日,在《甄嬛传》中饰演槿汐姑姑的演员孙茜在微博晒出与“浣碧”蓝盈莹,“流朱”战菁一的合影,碎玉轩集体穿越以现代装亮相也令网友眼前一亮。随后,皇后娘娘宫中的“剪秋姑姑”杨凯淳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中晒出与“华妃”蒋欣还有碎玉轩三位美女的合影,搞笑形容这张照片为嬛嬛、皇后及华妃党三大派合一。两张照片让粉丝一窥演员们私底下的好感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