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确认加盟央视春晚 网友猜测表演内容

2013年01月21日13: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官方微博于19日公布消息:著名演员赵文卓[微博]现身一号彩排大厅,并配以一张赵文卓于现场的照片。对此,赵文卓身边的工作人员费女士证实,今年央视春晚[微博]确实已经向赵文卓发出邀请函,但是赵文卓亮相春晚的表演节目究竟是何形式,无论是官方微博还是费女士都三缄其口。  

  1月19日17时49分,“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新浪官方微博发布内容:“报!一号厅里瞄到熟脸儿。他是《黄飞鸿》里的黄飞鸿、《霍元甲》里的霍元甲、《青蛇》里的法海、《苏乞儿》里的苏灿。赵文卓,一个基本与‘武术’划上等号的名字,究竟能跟央视春晚扯上些啥关系呢?唱歌?跳舞?玩杂耍?还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扬我国威?小编不解中。”很多网友跟帖评论:“期待新面孔!”,“多才多艺的演员!”,“意外的惊喜,太喜欢赵文卓了!”“有看头了!”连2013央视春晚主创团队中的许多导演都参与到了微博转发评论中来,包括总导演哈文[微博]也转发微博调侃:“AUV,想到了十三姨。”  

  赵文卓身边的工作人员费女士告诉记者,赵文卓确实已经收到了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函,并与电影剧组协调出时间为节目进行了走台彩排,按要求中的3次一次都没有落下。但对于赵文卓在今年春晚上具体的表演内容,费女士与央视方面默契十足,均未给出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节目绝对精彩可期。费女士还透露赵文卓和家人计划是在北京过春节,但除夕夜有了春晚的表演,让小女儿特别不舍没有爸爸的年夜饭,妻子张丹露表示会照顾好儿女和老人在家中等赵文卓表演结束后回家团聚过年。据悉,这将是赵文卓出道21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这也是央视春晚前几年继成龙[微博]之后,邀请亮相的第二位颇具影响力的华人功夫明星。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