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张歆艺《先结婚后恋爱》上演爆笑爱情

2013年01月22日13:41  沈阳日报
《先结婚后恋爱》热播

  由范伟[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在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后,受到观众的好评。该剧讲述了由范伟饰演的离婚男人滕飞,与张歆艺饰演的乔麦相遇后上演的一场“先结婚后恋爱”的喜剧。该剧正在吉林、山东、河北、中国教育四大卫视播出,为观众献上一道年前的“硬菜”。

  剧中一些幽默的台词也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如“42岁,略显疲惫”、“当哥们的就得冷静,不能我上听你也跟着上听!”除此之外,别致的开场也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感受:范伟饰演的滕飞,一身糖果色出场,为心仪的女孩子朗诵普希金的诗《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朗诵后还辩解说,没发挥好,主要是这个屋子里底架太低了,声音没打开。这个别具性格的角色又将怎样处理问题频出的情感?谈及剧中人物,范伟表示,“滕飞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很可爱,而且越来越可爱。”他坦言生活中的自己并不像剧中那样浪漫,追小姑娘用的就是那种傻招。

  张歆艺在剧中饰演滕飞的新欢乔麦,摆脱了《北京爱情故事》中林夏的形象,一个近似癫狂的张歆艺让人眼前一亮。在剧中饰演滕飞前妻刘丽的王雅捷,同样突破以往戏路转走“女强人”路线,成为“黄金单身女”中的代表人物。牛犇、张洪杰分别饰演滕飞的父亲与岳父,剧中两个戏骨的唇枪舌剑,也令戏码看点十足。  

  本报记者 刘杰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