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将拍续集 收官盘点三大最

2013年01月22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宫廷戏 大牌十足
“英雄戏”堪称亮点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隋唐英雄》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一个半月后,今晚(1月22日)即将迎来大结局。这部一百二十集的电视剧,创下了中国电视剧的多个“最”。据悉,《隋唐英雄3》也已在筹备中,剧情紧接上部,初定三月开机,初定集数六十集。

  隋唐一最--史上最长电视剧

  这部原定百集的电视剧作在湖南卫视的播出版本延长到了120集不说,制片方最近透露紧接着要拍摄《隋唐英雄3》,集数初定60集。这上中下三部相加,整个《隋唐英雄》系列得有180集,不论这已经播放的120集还是之后会到来的180集,这部《隋唐英雄》可以堪称是国内电视剧史上最长的电视剧。  

  隋唐二最--黄金档播出期最长

  晚间黄金档是各大卫视竞争的最激烈时段,面对压力巨大的竞争市场,湖南卫视首次将一部剧跨年播出并且播出期有整整一个半月,令网友们纷纷在感叹此剧之长。《隋唐英雄》在播出期间收视颇丰,也为湖南卫视带来了一阵收视潮,前不久《隋唐英雄》荣获了2012年湖南卫视电视剧“年度收视银奖”。

  隋唐三最--贺岁市场收视之最  

  《隋唐英雄》在播出初期因为这各种“颠覆”掀起热议,然而随着剧集越播越久,该剧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却随着争议声一路直上,也引来了该剧一众主创在微博上欢乐庆祝,刘晓庆[微博]连番发帖表示开心,鼓动大家“一定得上网看看!”,饰演程咬金的张卫健[微博]也忍不住大叹:“辛苦付出总算得到鼓励!”临近收官,《隋唐英雄》收视连续破四并继续上升,在辞旧迎新之际引发一阵收视潮。(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