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将携弟子亮相江苏卫视春晚

2013年01月22日17: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佳音)江苏卫视[微博]昨天下午宣布,赵本山[微博]将在大年初一率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等五位弟子亮相江苏卫视春晚。

  据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黄斌[微博]透露:“老爷子最近心情不错,身体状况也良好。他已经录制完辽宁春晚,剩下的时间就开始全力备战江苏春晚。这一次的作品赵老师相当有信心,他也希望能在江苏春晚上有所突破。”黄斌表示:“江苏卫视蛇年春晚还设置了专门的环节,让赵本山带领小沈阳给全国观众拜年。”

  此外,今年将首登央视春晚[微博]的郭德纲[微博]也会亮相江苏卫视春晚,黄斌语露玄机:“不排除(两位)有合作的可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