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加盟江苏春晚 搭档徒弟宋小宝(图)

2013年01月22日17:2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赵本山与赵海燕 赵本山与赵海燕

  昨日,本报独家报道赵本山[微博]有望加盟江苏卫视[微博]春晚的消息。随后,江苏卫视便对外正式公布:赵本山已确定加盟江苏春晚。至于赵本山最终的表演内容,目前还未完全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搭档之一是徒弟宋小宝[微博]

  为了筹备作品,赵本山还特意看了一遍徒弟小沈阳[微博]去年在江苏卫视春晚表演的《我是小沈阳》,认为徒弟去年的表现还不错,也对自己今年的表演比较放心。至于赵本山具体的表演内容,江苏卫视回应,目前还没最终确定,不过徒弟宋小宝已确定是人选之一。

  赵本山的加盟,不仅是他首度加盟辽视以外的春晚,也是他与“德云社”掌门人郭德纲[微博]的首度同台。总导演黄斌表示:“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 ”

  另外,今年江苏卫视加重了语言类节目的比重,占整台晚会的40%。 记者李洪波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