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SJ-M备战辽视春晚 庾澄庆大赞东北

2013年01月23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后街“辽视春晚”变身“中国通” 后街“辽视春晚”变身“中国通”
SJ-M现场教学 台下爆料不断 SJ-M现场教学 台下爆料不断

  新浪娱乐讯 “2013辽视春晚”将于2月8日(腊月二十八)播出,本次辽宁卫视[微博]春晚汇聚了后街男孩和SJ-M两大组合。聊到金蛇之年,“后街男孩”化身“中国通”--AJ期待本命年,尼克自曝最爱李连杰[微博]的《青蛇》。SJ-M的崔始源[微博]因为成员公认东海演技人气最高,而吃醋大爆“圭贤爱东海”。而庾澄庆[微博]则大赞东北文化,他表示:辽视春晚十分值得期待。

  后街男孩20年将拍组合纪录片 谈美食变吃货现场转手帕

  成立20年的美国组合“后街男孩”,此次选择“辽视春晚”作为中国首秀舞台,他们在彩排现场再现了经典唱腔与劲爆舞步。台下,“后街男孩”更是卖萌秀默契,展现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对辽宁的喜爱。当队长凯文被同为歌手的美女主持人天天问到,为什么七年后再次回归时,他首度正面回应:“我只是再度获得了与这些伙伴一起创作音乐的灵感。即使在我离开的时候,我也与团队的所有成员保持了很好的关系。”作为极少数可以一起庆祝20年的组合,成员们兴奋地独家透露了2013年的计划:新专辑、全球巡回演唱会,“我们还会拍摄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纪录片,这是一部有关我们整个职业生涯,以及新唱片制作全过程的纪录片。”聊到东北美食,几位偶像一秒变吃货,不停念叨着要去吃“小鸡炖蘑菇”。听到主持人介绍蛇年的典故,Howie不断询问红包的送法,而刚有了自己第一个宝宝的AJ,连称本命年会是他的幸运年,尼克则自曝最爱李连杰的电影《青蛇》。表演环节中他们再次展现超高默契,连转手绢,引主持人不禁好奇询问:“你们不会这个也练了20年吧?”

  SJ-M始源吃醋大爆料  大赞东北女孩

  SJ-M此次选择辽视春晚作为新歌的首发舞台,无论选曲还是造型都力争超越以往。8个人彩排前还在台下扮起了歌迷,认真欣赏了“后街男孩”的演出并鼓掌尖叫。舞台上他们首度呈现了《Break Down》的劲爆编舞,并现场教学主持人长脸。谈到舞蹈,东海和银赫搞笑解释到:这是“招呼舞”,专门可以用来成员之间打招呼用。

  时隔22个月推出新作,SJ-M成员们也各自在影视方面不断精进,当接受“辽视春晚”特别节目《春晚倒计时》采访时,被问到队内的人气和演技排行,众成员集体大赞东海,令吃醋的始源将矛头对准了圭贤,暧昧地表示:“那是因为我们里面所有人,圭贤是最喜欢东海的,超级爱东海。”采访中辽视美女主持卖萌连称“幸福死了”,引得SJ-M大赞东北女孩太可爱了。作为中国分队,几个人大展语言天赋,消化东北方言,最后还为采访现场的歌迷,奉献了韵味十足的东北大秧歌。

  庾澄庆大赞东北“笑文化” 辽视春晚大牌互动新意多

  今年辽视春晚具有新意,剧组精心准备了与北方过年相关的互动环节,引得众歌手惊喜不断。庾澄庆以经典动感舞曲《快乐颂》High翻全场,互动环节又获赠神秘礼物心情大好,他更首度透露:“我认为“辽视春晚”是最值得期待的春晚,我很爱二人转,这些独特的幽默只有这里能原汁原味地展现。”李宇春[微博]在舞台上霸气演绎了《阿么》的经典舞步,引台下的工作人员和歌迷尖叫。“雨神”萧敬腾[微博]则在绚丽多彩的“海底世界”主题舞台上,卖萌演唱经典歌曲。当晚春晚录制舞台上,作为辽视春晚新人的代表,由王伟忠[微博]钦点的歌手天天,带来一首《巴黎野玫瑰》,动感的曲风和魅惑的演绎,被导演组寄予厚望(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