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主演《边关烽火情》 化身“羊粪蛋”

2013年01月24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演起陕北大妞的安以轩[微博]有模有样。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由安以轩、于震[微博]主演的电视剧《边关烽火情》在京举行媒体探班。剧中,安以轩一改以往甜美的都市形象,演绎了一位刁蛮泼辣、行侠仗义的陕北牧羊女。该剧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陕西榆林为背景,围绕一对地位悬殊的男女乱世爱情展开,安以轩饰演的陕北姑娘“羊粪蛋”,是一个吃百家饭长大的孤儿。这也是安以轩第一次接触到陕北生活,坐上热炕头,她笑言,这次的角色对自己是一次新尝试,在拍摄现场她还跟大家学了几句地道的陕北话。对于安以轩的“转型”,于震则大加赞扬。

(原标题:安以轩化身“羊粪蛋”)

(责编: 小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