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收视看涨 吴奇隆获封“耐看英雄”

2013年01月24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饰演雷子枫 吴奇隆饰演雷子枫
主演王新、甘婷婷、吴奇隆 主演王新、甘婷婷、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台湾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王新[微博]、谢孟伟[微博]主演的年度抗战大剧《向着炮火前进》将于明晚(1月25日)在云南卫视完美收官。该剧无论是在首轮上星还是二轮播出中,都显示出了强大的冲击力,在众多大剧新剧围攻中依然保持上涨趋势,而吴奇隆饰演的雷子[微博]枫被观众称赞是越看越精彩的“耐看英雄”。

  随着《向着炮火前进》剧情的演进,该剧一反开头戏谑幽默的风格,逐渐变得沉重、悲壮,越来越多的血腥场面让观众大呼虐心,也预示着该剧悲情的结局。《向着炮火前进》首轮播出时大结局就曾引起强烈争议,众兄弟只剩雷爷与石头,许多观众喜爱的角色如猴子、阿福、刘建功都牺牲了的超惨烈结局让观众大呼无法接受,但也有观众苦中取乐总结称:“《炮火》里,只有雷爷、上官、石头、玲珑这些谈恋爱的幸存下来了,剩下单身的都死了。”

  《向着炮火前进》作为一部二轮上星的抗战剧,在众多巨资制作的历史大剧、首轮四家上星剧同时播出期间,华丽丽的挺进黄金档电视剧收视前十,无不显示着这部剧强大的冲击力以及观众们对《炮火》的喜爱。

  吴奇隆饰演的雷爷从最初狂野不羁,对党派的不屑一顾,到与刘建功、上官于飞在并肩作战中被共产主义思想所触动,一直在与家国共存亡,这样的不完美英雄范儿反而被观众赞赏:“雷爷就是越看越精彩,越品越有味儿!雷爷依旧十足给力!”还有观众表示:”抗日题材中最具传奇色彩的电视剧,人物被你们这帮小戏骨头们演绝了,个个出彩儿:大哥范儿十足一身霸气打不死的雷爷,文武全能英姿勃发的美女奇女才女上官,机智果敢出入敌营如入无人之境的猴子,忠诚仗义披肝沥胆军事过硬的阿福,足智多谋心胸宽广兄长般的政委……好看,过瘾!杀鬼子的戏就得这样拍! ”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