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辽视《带谁上春晚》反串忙相亲

2013年01月25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徒进步,赵本山笑称:谁带本山上春晚 爱徒进步,赵本山笑称:谁带本山上春晚
程野获姜昆肯定: 能成最好演员 程野获姜昆肯定: 能成最好演员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本周六(1月26日)21:20的《本山带谁上春晚》节目中,宋小宝[微博]和王小利[微博]将分别以小品《相亲》和《捐助》续集决胜负。宋小宝与小超越上演东北版“非诚勿扰”,赵本山[微博]现场一秒变身女嘉宾“赵小姐”;王小利为寻“失踪”的师父而献唱《我的歌声里》;张小飞“疯狂”系列再获评委大赞。赵本山取舍之际,动情吐露真心话:“我特别希望明年能有一个节目是--《谁带本山上春晚》。”

  随着赵本山蛇年辽视春晚的小品确定为《中奖了》,搭档也随之锁定为田娃[微博]、刘小光[微博]和赵海燕。赵本山在采访中坦承自己“出尔反尔”,但澄清自己这次是“以剧为本”。虽然出现如此变数,但辽宁卫视《本山带谁上春晚》节目依旧充满悬念。

  《相亲》《捐助》续集大作战  赵本山忙相亲

  上周六《本山带谁上春晚》中,宋小宝和王小利均进入待定席,面临残酷淘汰赛。赵本山最后尊重观众选择,让他们同时晋级。本期的决胜之夜,两组都选择了同师傅搭档过的经典作品题材,借力升级演绎续集版。

  今年没能在辽视春晚上继续相亲的宋小宝,在节目中一圆自己的相亲梦,小品中他再次求助海燕给他介绍老伴,恰逢电视台相亲节目《非常好找》的导演来选男嘉宾,被突然要求面试的宋小宝瞬间甩出爆笑台词:“我今天就穿了燕尾服,都没准备呢,早知道就穿泳装了。”现场把三位评委大腕当做女嘉宾,强装淡定玩起了自我介绍。不仅长篇大论地把自己描述成专家,还大胆调侃师父赵本山:“3号赵小姐,你是不是想提问我啊?等着急了吧。”引得三位评委大笑不止。当面对扮演儿子的小超越冒充的高富帅前来竞争时,宋小宝立马转谦虚自称“小屌丝”,抱导演大腿恳求相亲机会。最后与小超越一起上演“父子style”,街舞与秧歌的新鲜结合,令全场观众捧腹。

  王小利的《捐助》续集则冲突不断,再获得相亲机会的王小利来找亲家赵本山要钱,在家中巧遇孙丽荣扮演的田阿姨,竟误会她已经与赵本山成了夫妻,跪地连呼“嫂子”求还钱。这一幕却被闯进来的记者渲染成求婚戏,令两人无奈大呼冤枉。为了找到失踪的赵本山,两人对着镜头深情呼唤,王小利更是神情演唱《我的歌声里》获得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张晓伟[微博]和张小飞组合则把两位妻子请来当助演,两个家庭共同诠释了一张假币引发的另类疯狂故事,获赵本山大加赞扬:这是我几期以来看到的最好作品。另一组选手程野[微博]的作品欠缺新意,但表演却获得了姜昆的最大肯定:“你一定能成为最好的小品演员。”

  “以剧为本”本山弟子自立门户  总导演大揭秘

  自《本山带谁上春晚》节目播出以来,有观众对作品的原创性存疑,对此总导演表示:“我们的编剧班底包括专业小品导演和新锐微电影导演,《两只猪的爱情》借鉴于网络,但大部分故事都是来源于现实的创作,宋小宝第一期的作品就是源自我们编导自己的家庭生活。”评委老师在现场提到有些创作略显仓促,对此节目总导演也回应:“我们肯定需要改进,听到赵老师的点评我们受益匪浅,观众在网上也提出很多意见,这些最佳互动都将促成节目质量的提升。”

  多次强调以剧本决定最终搭档的赵本山,虽然在2013辽视春晚舞台启用了被淘汰的田娃和刘小光成为搭档,但他在采访中多次表态:“这个节目我非常满意,有挖到宝的感觉。决定选择他们俩,完全是因为他们在节目中让我眼前一亮。”而晋级到《本山带谁上春晚》总决赛的四组弟子,将在2013辽视春晚担当重任,分别以新作品单挑大梁。宋小宝与王小利搭档《第一场雪》,程野则和张晓伟、张小飞继续“疯狂系列”。

  在辽视《本山带谁上春晚》的最终选择时刻,赵本山动情吐露真心话“我特别希望明年这个节目能叫《谁带本山上春晚》。”此外,下周六更有节目的独家花絮和惊喜段落、神秘彩蛋等私密内容曝光。(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