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确认大年初一重聚江苏卫视春晚

2013年01月25日16:1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佳音)继赵本山[微博]加盟江苏卫视[微博]春晚的消息爆出之后,江苏卫视昨日晒出四张分别与F4成员签署的演出确认函,掷地有声地宣布F4将加盟2013年江苏卫视春晚。今年大年初一,全亚洲的观众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看到F4四人重聚首,而最大的悬念——四人的具体表演形式正在商讨中,言承旭[微博]、周渝民、朱孝天[微博]、吴建豪[微博]四位成员正在秘密备战中,以最佳状态迎战江苏卫视春晚。

  据悉为了促成此次重组,早在一年半前江苏卫视就开始与F4和其经纪公司进行沟通对接,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告诉记者:“我们曾2次专程飞到台湾,与他们四位分别沟通此事。相信是我们的诚意打动了他们,因为四位路线不同、档期不同的当红艺人,想要在年末关口重新聚首,在同一个地点,唱同一首歌,这在电视圈、娱乐圈里来说,是公认的超高难度。”对于早前台湾媒体爆出F4以天价重聚,刘原表示很夸张:“这与真实的价格出入很大,不可能以这样的价格去请艺人,这件事情重的是人情和诚意,不是出场价能打动的。”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