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蔡少芬晒恩爱:张晋打太极拳追我

2013年01月25日19:28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少芬与张晋 蔡少芬与张晋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微博]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心狠手辣的皇后,这次挺着五个月孕肚与老公张晋[微博]携手来台,在记者会上不时晒恩爱、深情对望,看见张晋应邀在现场打了一套武术,更笑开怀地爆料张晋在追求她时,天天打太极拳给她看。

  蔡少芬拍《后宫甄嬛传》除让她人气爆红外,更因此与孙俪、蒋欣[微博]、编剧流潋紫结为好友,私底下都会透过手机APP联络,并昵称流潋紫为“小紫”。虽然《甄嬛传》拍摄续集或电影版的流言满天飞,但蔡少芬也透露自己从没问过流潋紫这个问题。

  这次蔡少芬偕老公张晋来台,记者会上不时晒恩爱,看到张晋应邀在现场打了一套武术,更开心地爆料张晋在追求她时,天天打太极拳给她看,让张晋一度羞红脸。

  吴玫颖/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