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再现“华妃”派头:问不好可就有一丈红

2013年01月25日19:45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再现“华妃”派头 蒋欣再现“华妃”派头

  新浪娱乐讯 “华妃”蒋欣[微博]25日出席过年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记者会,紧接在《后宫甄嬛传》孙俪、蔡少芬[微博]与李东学[微博]后压轴登场。她一登场就宛如华妃上身,受访时一句“问不好可就有一丈红啊”,霸气宣言立刻搏得现场满堂采。

  华妃驾到,电视台也端出应景的两道东阿阿胶料理让她品尝,而蒋欣在大赞味道好之余,也爆料在剧组从没吃过东阿阿胶,只有一个盒子,上面写着四个字“东阿阿胶”,幽默发言让全场哄堂大笑。

  蒋欣在戏中一句“贱人就是矫情”红遍两岸三地,她在受访时也透露整出剧明明只说过一次,却让大家都记得,好像是她的座右铭一般,连身边朋友也入戏太深,会拿着破纸巾当手帕来向她请安。

  吴玫颖/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