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蒋欣自曝“矫情”洁癖:贱人就是矫情

2013年01月25日20:34  新浪娱乐 微博
华妃蒋欣自曝“矫情”洁癖 华妃蒋欣自曝“矫情”洁癖
华妃蒋欣 华妃蒋欣

  新浪娱乐讯 “华妃”蒋欣[微博]在清宫剧《后宫甄嬛传》中一句“贱人就是矫情”经典语录让人印象深刻,更当选网站票选的戏里十大金句的第二名。这次蒋欣来台不仅重现“贱人就是矫情”的怨恨模样,还爆料自个儿的矫情点就是堪称有强迫症的洁癖。

  蒋欣25日受台视《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来台开记者会,对于自己因《后宫甄嬛传》人气水涨船高,一度感性说:“我一直都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上来的。”也无数次地感谢过导演郑晓龙[微博]给她一个这么好的角色。

  蒋欣因为“华妃”一角爆红,但认为私下的她其实并不像华妃般跋扈、狠毒,若与人喜欢上同一个男生,反而会拱手让给对方。不过她也称自己会对家人、朋友使点小性子、耍任性这点倒是跟华妃挺像的。

  蒋欣在剧中台词“贱人就是矫情”随着剧爆红,俨然成为流行语,看过的观众莫不朗朗上口。对此她也透露自己矫情点是堪称强迫症的洁癖,每次朋友到家吃饭,只要有饭粒掉在地上,就会整个人跪下去捡饭粒,并仔仔细细地将地板擦好,一边擦还一边跟朋友说“别管我、别管我”,让朋友现在来她家吃饭,只要饭粒掉了都会学蒋欣跪着将地板擦干净。

  吴玫颖/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