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收官张睿再塑经典人物角色

2013年01月26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隋唐英雄》剧照 张睿《隋唐英雄》剧照
《隋唐英雄》张睿挥刀舞枪 《隋唐英雄》张睿挥刀舞枪

  新浪娱乐讯 集合刘晓庆[微博]、赵文瑄[微博]、张卫健[微博]等多位明星的古装传奇巨制《隋唐英雄》已圆满收官。剧中饰演“玉面寒枪俏罗成”的内地人气男星张睿[微博]也凭剧中侠骨柔情的形象再获好评。罗成这个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成为张睿塑造的又一个经典角色。

  张睿自出道以来陆续出演过《新红楼梦》中的蒋玉菡、《新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永琪,并被广大观众所熟识。而在《隋唐英雄》中,张睿饰演的隋唐名将罗成白袍银枪、桀骜不驯、文武双全,与剧中其他三位年轻演员并称为“隋唐F4”。此外,编剧还为罗成加入了一部分感情戏,侠骨与柔情的结合,使这个人物更加立体而全面。张睿表示罗成让他挑战了很多荧幕上的“第一次”,“第一次挑战一个骁勇善战的英雄将领,第一次跑炸点,第一次扛重兵器上战场”,尤其是剧中的武戏演得很过瘾。

  自《隋唐英雄》开播以来,张睿塑造的新版罗成就获得大批粉丝支持。剧集收视率成功破4也让张睿也兑现之前的承诺,献上自创的“罗将军style”庆功。“罗成之死”作为全剧的重头戏之一,引发收视高潮。而对于这个角色的仁义情怀,张睿也表示受到很深的触动,并且还在微博写下“隋唐英雄罗成”的藏头诗,“罗门远征一好汉,成就乱世英雄传”道尽罗成英勇而悲壮的一生。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