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代言灯会 selina穿无袖装露伤疤(图)

2013年01月26日05: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女子团体S.H.E代言新竹灯会,25日下午举行灯会歌曲MV首播记者会。三个人穿着单薄的服装出席,尤其现在复健越来越顺利的Selina[微博]手上已经没有压力衣,穿着无袖的衣服看起来神清气爽,整个人也瘦了一圈。她害羞的说:“最近复原状况很好,吃饱睡饱,也有运动,谢谢大家说我变瘦。”似乎在为Selina有意复出主持节目做准备。

  而在新竹长大的Hebe[微博],则是用客家话秀了一段,让Selina和Ella[微博]笑翻。不过工作忙碌的三人,其实也很期待能够到新竹去游玩,其中Selina最想去看薰衣草,Hebe则推荐自己家乡湖口的一日游行程,现场三人还玩起小蛇灯笼,搞笑摆pose。

  S.H.E公布灯会主题曲《迫不及待》,以中古世纪管风琴带出电子摇滚的磅礡气势,代表这次灯会“气势如虹”,也要给民众最不一样的元宵灯会。会中有Q版神偶表演,祈求灯会顺利举行。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