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贤陈赫新剧深圳卫视将首播

2013年01月28日00: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赫

  中新网深圳1月27日电(记者 郑小红)曾经在《爱情公寓》里扮演曾小贤的陈赫[微博]如今变身《爱情自有天意》中的唐力,《爱情自有天意》深圳卫视2月11日(大年初二)即将全国首播。

  由受虐成瘾的曾小贤变身柔情男唐力的陈赫,在深圳卫视举办的《爱情自有天意》首映礼上,他说:“其实说实话我更喜欢《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因为毕竟曾小贤我演了4年多,而且应该是曾小贤这个角色给了我现在的全部,而且曾小贤像一个魔咒罩在我身上,不管我演什么戏大家都在笑,像《爱情自有天意》中我很用心演哭戏大家也会笑,我觉得《爱情自有天意》里我演的唐力,如果说还有更大的空间和时间的话,也许我会更加充实饱满这个角色,但是现在来说,我不知道这个角色会不会成功,能不能超过曾小贤。”

  谈论最难忘的事情时,陈赫说:“最难忘的可能就是我的哭戏,因为我之前是完全不会演哭戏的人,真的完全不会,开始我看到峰哥、佳见哭起来像水龙头一样,根本就止不住,我就完全震了,不知道怎么办,我每天就想办法让自己流泪,比如说用香熏眼睛等等,后来戏拍的时间长了,慢慢人入戏之后就找到了方法,整个学感情戏和哭戏的过程令我非常难忘。”

  该剧的女主演娄艺潇[微博]在谈及自己的爱情观时表示:“现实生活中我是一个思想有点像《爱情公寓》中胡一菲那种的女生,很坚强、很独立,但是性格上没有一菲那么的霸气、霸道,可能会倾向于《爱情自有天意》中我饰演的唐糖的天真,经常会想一出是一出,很感性的一个人,感情方面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个大男子主义,但是那是种很疼爱女生的大男子主义,而且是很善解人意的,陈赫他只能算是我的闺蜜,而且是非常好的那种,如果做为另一半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当记者问到:“你不停地说张丹峰[微博]是很完美的男人,那么你的择偶标准以他为标准可以吗?”潇潇回答道:“我觉得不是完全可以,但是那也是相当的接近,我喜欢他那种比较有责任心,大男子主义的人,他也很会照顾人。”

  剧中主演谢佳见[微博]被称为“马来西亚刘德华”,在记者采访时才得知他是正统华人,谢佳见说:“我其实是马来西亚的华裔,因为很久以前我的曾祖父祖母都是从中国的福州过去的,我奶奶其实是福州人,基本上我是很正统的华人。 ”在被追问为何被称呼为“马来西亚刘德华”时,他谦虚的表示:“我觉得我还不配,因为刘德华是我小时候的偶像,他非常努力,而且非常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一个艺人,我觉得我还算新,还没有走到他那个地步,我希望我能够朝向他学习,然后能够做到有一天像他这样子的一个地位。”(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