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亮底明星家庭 杨立新申军谊等加盟

2013年01月28日08:59  北京青年报
《传承》亮底明星家庭 《传承》亮底明星家庭

  本报讯 都市情感励志剧《传承》昨天举行发布会,该剧的最大亮点是“家庭档”组合,包括杨立新[微博]、杨玏父子档,孙海英[微博]、吕丽萍[微博]、张博宇一家三口,宋佳、张楚楚母女档,申军谊[微博]、申奥父女档和巍子[微博]之女子義等,被称为“星一代、星二代传承之剧”。

  在剧中与父亲杨立新有着深刻对手戏的杨玏,谈起在这部戏中的感受,说:“最大的感受就是我进步了,我爸也进步了。”而杨立新因事并没有出席发布会,但特别贴心地给儿子杨玏写了一封信。杨玏说:“他很少给我写信,因为他不是那么浪漫的人,一向都是有话直说。上一次给我写信还是在我出国之前,那封信我只看过两次,因为每次看必哭。”信中杨立新表达了对儿子的期望。

  吕丽萍对于这次能与儿子张博宇一同拍戏很是期待,她说:“其实很有意思,我演了三十多年戏,第一次是真的自己的儿子演儿子。虽然我很支持他走表演道路,但同时也很担心。因为其实做演员是很局限的,也希望他之后能再学导演艺术,可以更好地发挥他的创造力。”而张博宇则透露:“经常看吕丽萍、孙海英两位老师的电视剧,学习他们表演的境界,这次能合作也是非常宝贵的机会。”

  孙海英则表示非常佩服投资方合天传媒和总制片人王维桢的胆量:“他们的胆量真的很大,意识很超前,因为其实找这样的明星父母跟子女一起出演一部戏的风险是很大的。”而他也同时表示了这些明星子女也做演员其实有着大家想象不到的压力,因为“在外人看来会觉得就是‘老鼠的孩子能打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