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二蛋》黄渤成导师 方慧高虎聚首聊趣事

2013年01月28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方慧《葛二蛋》演苗子 方慧《葛二蛋》演苗子
方慧黄渤加盟《民兵葛二蛋》 方慧黄渤加盟《民兵葛二蛋》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在央视一套、山西卫视等地的热播,在剧中出演“苗子”和“麦子”的青年演员方慧[微博]和高虎[微博]近日做客节目与观众一同回忆拍摄《民兵葛二蛋》的酸甜苦辣。

  作为小马奔腾的年度大戏,电视剧《民兵葛二蛋》自播出起就备受热议,黄渤[微博]、高虎、童瑶[微博]、阎娜、方慧等众主创在剧中的表现更是被人津津乐道。尤其是出演“苗子”的方慧更是凭借脏脏的外形和质朴的个性,成为了观众注意的焦点,而她对黄渤近乎疯狂的“告白”和“求婚”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印象深刻。

  作为塔湾村唯一剩下的三个活人,方慧、黄渤和高虎从剧集一开始就牵动着观众的心,而三人也因为长时间得合作和相处,结下了深刻的“革命情谊”,此番再度聚首,方慧也表示特别想念当时和高虎黄渤合作的时光。虽然黄渤缺席访谈,但是方慧和高虎也不忘在节目中对兄弟黄渤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

  身为浙江人,从未学过青岛话的方慧在进组定妆后才知道“苗子”前期都要说青岛话。为此,黄渤和高虎两人自告奋勇充当方慧的语言老师,黄渤还不忘拿手机去把台词录下来,让方慧天天去听天天去练。除此之外,高虎也表示方慧的造型绝对是整个剧的亮点,诚如黄渤所说的“方慧绝对是越脏越火”。为此,方慧还特意在博客中向观众展示了其这个“抹布女”是怎么炼成的。

  曾经在电视剧《生死线》中饰演过“唐真”的方慧近年来可谓是佳作不断。《民兵葛二蛋》在各地取得收视佳绩,而由其携手叶璇[微博]、李东学[微博]、刘佩琦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也在地方台热播,人气指数不断飙升的方慧却保持惯有的低调,希望可以多多尝试不同的角色,让大家看到多面的方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