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春晚带妆彩排 央视名嘴空降开场

2013年01月28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1月26日,央视蛇年春晚在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了上半场部分语言类和歌舞类的带妆彩排,除了原先公布的6位主持人外,央视名嘴康辉、鞠萍、刘建宏等也出现在现场。此外,在赵本山[微博]、黄宏等笑星缺席的蛇年春晚上,冯巩、郭冬临联袂表演的《帮帮我》将成为压轴小品。

  彩排当天,龙年开场秀的表演者邓鸣贺小朋友也出现在后台,不过此次春晚的开场将弃用小朋友搭配明星献唱的方式,转而由康辉、鞠萍、刘建宏等央视名嘴献唱《欢歌庆新春》。届时,几位央视主播的出场形式和朱军[微博]、李咏[微博]、董卿、毕福剑、撒贝宁[微博]、李思思六位主持人一样,搭乘升降梯,在歌声中缓缓降落到舞台。歌曲演唱完后,六位主持人致开场词。

  一度缺席央视春晚[微博]的笑星潘长江[微博]也出现在后台,看来此次将回归春晚舞台。此外,在赵本山、黄宏、巩汉林、郭达等笑星大腕集体缺席蛇年春晚的情况下,由冯巩、郭冬临表演的小品《帮帮我》显得格外突出,将成为本次春晚的压轴小品。

  在曝光的歌舞类节目单中,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赫然在列,此前这首歌的原唱席琳-迪翁的国际歌友会曾发布消息称她将亮相央视蛇年春晚。据了解,届时与席琳-迪翁搭档的很可能是郎朗[微博]或李云迪[微博],将以“钢琴+演唱”的形式合作表演。央视春晚剧组很可能会为席琳-迪翁量身定做一个会随着音乐律动变换造型的升降水幕,作为其演唱《我心永恒》的道具。

  去年临时退出春晚的那英[微博]此次将携新歌登台。26日一大早,那英就现身彩排现场,她对各方面要求都很严格,足足试了6次。那英表示,自己之所以8年未登央视春晚舞台,有作品方面的原因,而这次的新歌打动了她。据了解,那英演唱的舞台背景似足《阿凡达》,因此她在造型上将走简洁大气的路线。

  种种迹象显示,蛇年春晚在舞美上大打“科技牌”,不仅延续了龙年春晚的360度梦幻效果,还将突出3D效果,围绕舞台的LED屏错落有致,并会根据每个节目进行调整,非常有层次感。(王文)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