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慧《葛二蛋》笑果佳 性格男孩气爱调侃

2013年02月01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方慧造型邋遢 方慧造型邋遢
方慧剧中造型 方慧剧中造型
方慧剧中男孩气 方慧剧中男孩气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在各大卫视收飘红,在剧中出演“苗子”的方慧[微博]近来也是人气急升。邋遢的造型加上男孩子气的个性,一出场就要给黄渤[微博]做媳妇的方慧可谓是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随着剧情的推进,黄渤和方慧之间啼笑皆非的“爱情闹剧”也令观众爆笑不止,尤其是两人在剧中的互动台词,更是令众人记忆犹新。为了让阎娜所饰演的“秀玲”对自己死心,黄渤只能拿出“苗子”来作为挡箭牌,但是不明原因的“苗子”可是心跳不已,时而疯狂时而傻笑的表演最大程度上还原了角色的“真我本色”。对此,方慧也不忘调侃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坦言我完全把女孩的矜持抛掉,将自己彻底放在了当下的环境中,才能这么“不要脸”啊。

  从最初屠村后仅剩的方慧黄渤和高虎[微博]相依为命,到最后各分东西命途坎坷,方慧所饰演的“苗子”也终于知道了自己对黄渤的感情只是兄妹之情。直到黄渤和童瑶[微博]共谐连理的时候,方慧也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前后反差之大着实令人惊艳。而对于自己在剧中并不圆满的爱情,方慧也不忘拿剧中的经典台词来调侃黄渤和童瑶,“葛二蛋估计觉得喜子身上的虱子都好看,都是双眼皮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