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央视春晚有望搭档刘谦上演跨界演出

2013年02月03日04:19  重庆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云迪(资料图片)李云迪(资料图片)

  如今春晚第三次联排已经结束,孙俪、林宥嘉[微博]、吴克群[微博]等明星首次出现在了彩排现场。不过魔术依然像谜团一样,迟迟没有揭晓谜底。记者昨日获悉,这次刘谦[微博]很有可能不会再搭档董卿变魔术,反倒将与李云迪[微博]一起跨界合作,两人共同上演钢琴与魔术的奇迹。记者就此事向李云迪的经纪人李文伟求证,对方表示,这次春晚李云迪的确会有跨界的演出,但至于形式,“我们和央视有保密协议,现在不方便透露。我们过几天会与央视方面碰头”。

  此外,蛇年春晚剧组昨日也回应了节俭办春晚的消息,剧组表示,节俭办春晚是央视春晚[微博]多年来一直秉承的原则。春晚尽量循环反复利用一些资源,节约预算成本和不必要的开支。只是在个别设计环节和创意细节上稍微做了改动和创新。

  商报记者 卢圆媛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