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和小组》初十将登央一 聚焦民生热点

2013年02月04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劝和小组》聚焦民生热点 《劝和小组》聚焦民生热点
“劝和”传递“中国梦” “劝和”传递“中国梦”
“荣光组合”再出力作 “荣光组合”再出力作

  新浪娱乐讯 继《木府风云》后,蒋晓荣和于荣光[微博]这对“荣光组合”时隔数月再度携手新作《劝和小组》于2月19日(大年初十)再登央视综合频道,引发网友关注。电视剧《劝和小组》延续了《木府风云》在创作上的成功经验,由蒋晓荣担任总制片人,于荣光自导自演。蒋晓荣表示,《劝和小组》是一部聚焦民生的现实题材剧,以几个普通居民助人为乐的故事传递一种和谐、健康的价值观,极具正能量。

  出色班底打造《劝和小组》

  一部反映明代丽江木氏土司家族风云变幻的电视剧《木府风云》继在国内热播后,又在美国旧金山KTSF电视台播出。而即将于2月19日(大年初十)登陆央视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劝和小组》延续了《木府风云》创作上的成功经验,由蒋晓荣担任总制片人,于荣光自导自演,是该组合的又一力作。

  《劝和小组》讲述了由几个普通居民组成的“劝和小组”帮助其他居民走出困境的故事,起用在《木府风云》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原班演员:潘虹、朱晓渔[微博]、孙玮、苏倩薇、穆麒同,更有高明、归亚蕾[微博]、吕中、鲍起静、郭金、高亮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网友“双月之恋”表示:“没想到央视这么重视,挑了一个如此好的档期!到时候宣传采访肯定又是铺天盖地了,我都等不及要买车票回家过年了!”

  聚焦民生正能量

  时隔数月,“荣光组合”携新作《劝和小组》再登央视。电视剧《劝和小组》将带领观众转向当下社会,关注人们家长里短的身边事,是一部聚焦民生的现实题材剧。该剧围绕着简爷爷(高明饰)、成就(于荣光)、费俞(朱晓渔)、左香菱(苏倩薇饰)、李奶奶(鲍起静饰)这几个普通居民组成的“劝和小组”,讲述其为大家排忧解难,无偿助人助己,同时也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的故事。

  《劝和小组》中不仅会出现中年危机、高考升学、孤寡老人等长期受到关注的社会焦点现象;整容,职场规则,高富帅、白富美、屌丝青年之间的情感追逐等社会热点话题也会包含其中。劝亲子和、劝兄弟和、劝姐妹和、劝夫妇和、劝师生和、劝邻里和,六个短语概括了“劝和小组”的全部任务。该剧总制片人蒋晓荣坦言,《劝和小组》所对准的,是大多数平常百姓的生活。该剧将现代社会生活中遇到的种种矛盾挖掘出来,通过展现劝和小组成员们用对生活的热爱和努力将这些矛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来向观众传递的是一种和谐、健康的价值观。(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