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第五次彩排主力到场 刘谦疑搭档李云迪

2013年02月06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昨天下午,央视春晚[微博]第五次彩排,也是录备播带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刘谦[微博]、郎朗[微博]、陈慧琳首次亮相彩排现场,此外,毛阿敏、宋祖英、冯巩、秦海璐[微博]、潘长江[微博]、孙涛[微博]、张靓颖[微博]、杨坤[微博]等明星都悉数到场。

  对于即将第4次登上央视舞台的刘谦,大家更关注的是他今年的表演形式、搭档是谁。对此,刘谦表示不能透露详情,但是他坦言将突破自我展现另一面,会争取让大家耳目一新。而谈到今年是否还将与董卿搭档表演,他也称暂时还不能透露给大家,“这还需要保密”。刘谦的魔术每年都会形成网友解密大讨论,刘谦说今年将突破以往的感觉,“一直以来对春晚都保持着固定的风格,最近巡演尝试不同方式,想让大家看看我另外的一面。”据内部消息,刘谦此次将搭档去年与王力宏[微博]的搭档钢琴家李云迪[微博],李云迪不久前则在微博中写道,“知道我弹什么曲子吗?节目超级酷。一起倒数吧!”

  以往,赵本山[微博]的小品是春晚的压轴大戏,今年换了郭德纲[微博]效果如何难以预料,从节目安排推断,总导演哈文[微博]另压一宝在魔术节目上。刘谦和李云迪搭档的节目排在第22个,约在晚十点左右,这是春晚收视的第一个疲惫期,另一位魔术师傅琰东的节目则被安排在了零点之后,S·H·E节目之前,意在以保住零点之后的收视。

  另一位钢琴演奏家郎朗的节目昨天已经不再神秘,他与川妹子,芭蕾舞蹈艺术家侯宏澜合作表演一个名为《指尖与足尖》的节目,在彩排现场首次亮相。彩排结束后,郎朗与侯宏澜接受采访时都充满了信心,表示:“这是我们一次钢琴与芭蕾舞成功跨界合作,一定会受到观众欢迎。”J18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