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现身央视春晚五次彩排秀舞功

2013年02月06日17:30  沈阳晚报 微博

  进入倒计时的央视蛇年春晚昨日迎来第五次彩排,在经过前4次的“大浪淘沙”之后,整台节目的内容已经基本确定。按照惯例,很多重量级大腕将陆续抵京参加第5次彩排。昨日,朗郎、陈慧琳、刘谦[微博]已首次露面彩排现场。因为张学友的临时请辞,一向顾家的陈慧琳火速接棒救场。沈阳晚报记者昨日获悉,陈慧琳将在蛇年春晚的舞台上载歌载舞,为全国观众带来一次喜气洋洋的表演。而第4次登上央视春晚[微博]舞台的刘谦也表示将带来突破以往风格的不同表演。

  不一样的歌舞和服装

  为了给全国观众呈现一台“干净”的春晚,自哈文[微博]去年执掌春晚以来就取消了读贺电的环节。为了让央视春晚没有“尿点”,春晚剧组特别安排了曾在上世纪90年代风靡亚洲的流行乐坛天后陈慧琳在这个时段出现,演唱一首极具节日气氛的歌曲《抱喜》。自从本报独家刊登陈慧琳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报道后,她将以何种形式登台献艺成为备受观众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获悉陈慧琳专门为春晚编排了劲歌热舞,要知道,三年来她都没有跳过舞了。据悉,为了完美的舞台效果,陈慧琳近期一直在节食减肥,足见她对春晚的重视。此外,为了打造惊艳的视觉效果,敬业的陈慧琳还专门从香港带来舞蹈老师随时指导她和伴舞团队的配合。此外,春晚剧组还为陈慧琳量身订制了特别的服装,以搭配绚丽的舞台和劲爆的舞蹈,蛇年春晚,观众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陈慧琳。

  不一样的魔术和搭档

  另一位首次在彩排中露脸的大腕就是魔术师刘谦,已是第4次参加央视春晚的刘谦仍表示自己还是像往年一样紧张。而被问到今年是否仍搭档主持人董卿时,刘谦却对记者卖起了关子,称不方便透漏,希望到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关于魔术表演的细节,刘谦一概闭口不谈,只透露此次会突破以往在春晚上表演的固定模式,为观众展现个人魔术的另外一种风格。央视春晚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安保工作也愈发严密。据悉,像陈慧琳这样重量级的演员,不仅不能带手机进入演播厅,更被要求只能带一名助理进出。不过,即使有人带手机进入演播厅也于事无补,因为演播厅内的手机信号已被屏蔽,任何消息都休想从现场传到外面去。

  沈阳晚报记者 张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