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兵》马丽被赞最具气质女首长

2013年02月08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马丽 马丽

  新浪娱乐讯 由马丽[微博]携手青年演员王洋[微博]、王煜[微博]等人共同演绎的青春军旅大戏《麻辣女兵》近日再度回归荧屏,登陆河北卫视黄金档。尽管是重播,但精彩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以及演员精益求精的创作仍是吸引了不少新粉丝的关注。马丽凭借在戏中的出色表现,被粉丝称赞为“最具气质女首长”。

  《麻辣女兵》将军旅视角投放到了女兵身上,两个麻辣女兵一个是由马丽饰演的上校母亲米蓝,一个是90后新兵女儿汤小米,在军营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战争”,最终完成了相互理解与认知的过程。《麻辣女兵》是马丽接演的首部穿上军装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据了解,也正是这部戏让马丽圆了军人梦。在成功出演了米蓝首长这一角色之后,很多粉丝都被马丽独一无二的气质所吸引。也有不少粉丝在微博上表示,希望马丽能够继续出演《麻辣女兵》续集,“米蓝只属于马丽,这个角色就好像为她量身打造的一样”、“米蓝除了马丽,那种独特的军人气质没有人能驾驭。”

  马丽曾在采访中说到,自己也希望能多接拍一些军旅题材的戏,并且表示不介意因为多接此类题材的电视剧而被定位。“其实我到希望大家在看过《麻辣女兵》之后对我有一种新的认识,看到我还可以演军人,演出那种气质,而不是局限在白领啊、贵族啊这些角色里。但如果是很多军人的角色来找我,我还是很高兴的,而且不像其他角色,我很希望能被观众定位成军人专业户这种角色的代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