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发声明否认身价大跌内地捞金遭嘘

2013年02月08日02:38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德钟资料图 马德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马德钟[微博]自狼吻陈嘉桓事件后,形象受损,与tvb约满后返内地拍剧赚钱,于广州夜场登台时减价2万唱三首歌,反应平平,更有观众睡着。报导又指他连过档王维基[微博]都无人理会,唯有找乐易玲[微博]求助,九月和无线签了部头约。就此,马德钟所属的创艺公司发出声明,指责报导完全是乌虚有,并促请媒体及网站删除及停止转载或夸大该失实报导,并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 视频:马德钟飞铁入颈险丧命 自称片酬平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声明内容:

  公司声明

    本公司( 创艺制作发行有限公司)就近日《东方新地》第791期对本公司旗下艺人马德钟先生进行的失实报导作出以下澄清:

    1. 报导中有关当晚的活动情况,本公司相信杂志只是根据部份照片进行猜测和解读,与事实大相径庭。事实当晚活动非常成功,门票不但早以已沽清,现场反应相当热烈,主办单位十分满意,双方更商议再度合作。此外,报导中有关一些简单项目也错漏百出,绝对是子乌虚有。

    2. 有关签约拍剧和演出酬金等的失实报导,完全脱离事实,本公司更深信杂志的报导是毫无根据。

    由于内容与事实不符及有损马德钟先生之声誉和形象,有诽谤之嫌及恶意中伤的意图。现促请媒体及网站删除及停止转载或夸大该失实报导。本公司十分关注是次失实及带侮辱性的报导对本公司艺人马德钟先生的伤害,我们亦将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