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蛇年春晚调查:选出您最喜爱的节目

2013年02月10日0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2013央视蛇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宋祖英、谭晶[微博]、席琳-迪翁、王力宏[微博]、李云迪[微博]、刘谦[微博]、陈慧琳、S.H.E、吴克群[微博]、林宥嘉[微博]、张杰[微博]、郭德纲[微博]、冯巩等演艺明星轮番登台献艺。欧美流行天后席琳-迪翁与民歌皇后宋祖英的“混搭”火花四溅,王力宏的躺枪比李云迪和刘谦的“跨界”魔术更吸睛。此前备受期待的郭德纲更临时换了本子,不过有网友吐槽《败家子》是旧段子的拼凑,冯巩、郭冬临、闫学晶[微博]的小品更一度因时间调整引发“被毙”乌龙,也令不少观众唏嘘不已。席琳-迪翁和宋祖英的飙歌是否让您过足耳瘾?席琳-迪翁的《我心永恒》是否勾起您对美好爱情的追忆?刘谦和李云迪的魔术是让您再次领略神奇还是为那句“力宏”而基情欢乐?郭德纲的相声是否和您的预期一样?对于蛇年春晚您如何评价?您又喜欢哪些节目?欢迎参与调查。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