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陈赫娄艺潇各寻新欢

2013年02月14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赫、热依扎 陈赫、热依扎
娄艺潇、张丹峰 娄艺潇、张丹峰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2013年度“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近日在安徽,深圳,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在《爱情公寓》系列中出演情侣的陈赫[微博]、娄艺潇[微博]在新剧中各寻新欢,分别爱上热依扎和张丹峰[微博]

  早已经在观众心目中成为荧屏欢喜冤家的陈赫和娄艺潇,通过《爱情公寓》系列长达五年的合作变得非常默契。不过两人在该剧中分别爱上其他人,的确让不少观众相当不适应,有网友表示:“尽管播出好几天了,但我都没缓过来,有点别扭”,更有观众大呼:”这两货凑在一起竟然不是情侣,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据了解,陈赫娄艺潇在剧中不仅不再相爱,也不再延续搞笑路线,一向“人贱人爱”的曾小贤将一改往日形象转而挑战苦情男,而娄艺潇则是用单纯和善良坚持守护自己信守的小女生。

  对于正在播出的这部新剧,陈赫自信地表示“这次我真的转型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大家不会看到从前贱贱的曾小贤”。娄艺潇则表示这次自己也有很多转变,而且哭戏很多,戏里面自己会动不动就哭倒在别人怀抱里。二人都对这部转型之作自信满满,并期待着向观众展示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自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