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点金能力强 尚雯婕广告多

2013年02月13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2013年度首打节目《我是歌手》自从热播以来,不仅赢得了巨大的社会效应,因其品牌的辐射,连带着参加节目的歌手身价也水涨船高。

  近日,尚雯婕[微博]写了这样一条微博: “在《我是歌手》播出后的第十天,接下了2013年第一个电视广告,月初拍完了,下周就在湖南卫视播出了。在《我是歌手》播出后的第十五天,与去年代言的法国品牌又续了一年半。在我们都在过年的时候,《我是歌手》的编导们还在忙着剪辑筹备不辞辛苦。感激你们,06年与13年,让我重生。也感激您,芒果洪涛”。

  《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的回应则是,“06、13,中间差正是节目的logo:7!很多事情,特别是大事总伴随着N多柳暗花明无巧不成书的故事,就像冥冥中注定的。没有人随随便便成功,令你重生的是你的天分、勤奋与执拗”。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第一场她以一首原创的《最终信仰》,展示了一个国际化的自己;第二场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她颠覆式地用韩剧里才能听到的哭泣式唱腔展示了自己细腻。如果前两场她的表现是令人“惊讶”的话,第三场《Let'sget it started》时,唯一的感觉就是震撼!就在人们认为尚雯婕变成一个舞曲歌手以后,《可惜不是你》的深情演绎又证明了她的情歌能力。

  除了尚雯婕因为《我是歌手》身价三连跳,据了解,资深唱将黄绮珊的身价更是上涨20倍,有人已经开出45万元的高价,尽管她至今未接受任何商演邀请,但有价无市的情况也说明《我是歌手》造星能力极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