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的三国时代》极品啃老族遭吐槽

2013年02月17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家庭版甄嬛传《妯娌的三国时代》惊现极品啃老族

  新浪娱乐讯 由阎学晶、王丽云、曾黎[微博]、李崇霄、赵岩松[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电视剧《妯娌的三国时代》已于2月16日首登东方卫视梦想剧场。该剧以妯娌间矛盾为主线,将家庭升级为战场,聚焦啃老一族,为观众展现了80后年轻人在结婚硬件的压力之下啃老的现象。剧中,贪慕虚荣的三妯娌杨琳为满足自己的物欲追求,逼自己的男友啃老的行为被网友吐槽为啃老族中极品。

  极品啃老族引热议

  在《妯娌的三国时代》中,演员张洋在剧中所扮演的何家老三何其好吃懒做、不务正业,是典型的啃老族。他为讨好女友杨琳,以买车为借口要走了冯雪(曾黎饰)夫妇给婆婆的十万块钱,为其购买名牌服饰。而杨琳作为何家的三媳妇,铺张虚荣、傲慢无礼,与何其二人可谓是臭味相投,两人整天游手好闲,不仅衣食住行全靠父母,而且日常花消还不菲。如此极品的啃老夫妻档,也在网上引起了一番热议,有网友称:“真心瞧不起啃老族,简直就是社会的败类,年纪轻轻不知道赚钱,花老人家的钱难道不怕遭天谴吗?”但也有网友表示,“啃老现象不能一味的责怪年轻人,如果不是父母的宠溺纵容,也不至于如此。”

  硝烟四起家庭成战场

  剧中三个妯娌们自被婆婆汇聚在同一屋檐下起,各种矛盾、事端、妒忌、猜疑、不满等等不和谐因素逐一浮出水面。三个妯娌互看不顺眼,家里硝烟四起,而老实本分的公公也成了这场战争的牺牲品,一气之下卧床不起。突发情况的出现,也使得妯娌之间的“战争”稍作平息。三个妯娌分别代表了三个阶层,也为观众真实展现了各个年龄段夫妻对于父母的关怀,就连一向最不懂事的老三媳妇也开始慢慢成熟起来,为公公制造惊喜以便病情康复。

  据该剧主创透露,《妯娌的三国时代》把当下中国家庭中的各类矛盾集中在一个现代都市家庭中展现,一则为观众疗伤,二则告诉观众人生当中最重要的就是亲情。(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