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笑傲江湖》再现绣花神针(图)

2013年02月18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乔恩版东方不败 陈乔恩版东方不败
陈乔恩再现绣花神针 陈乔恩再现绣花神针
与令狐冲竹林大战 与令狐冲竹林大战

  新浪娱乐讯 陈乔恩[微博]主演的《笑傲江湖》2月6日晚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她在剧中饰演的东方不败这一经典人物,从角色到剧情都备受关注。这次演绎杀人不眨眼的东方不败,不仅让陈乔恩一展拳脚身手,更有绝世武功绣花神针,以一根绣花针对战利剑,让她大呼“过瘾”:“因为以前都是被人杀,这次我可厉害了!”其中竹林大战的戏份更是拍摄一个星期,让身着厚重戏服的陈乔恩吃尽苦头。有过这次尝试以后,陈乔恩坦言,“我不太敢当侠女,因为拍动作戏好难。”

  《笑傲江湖》变高手 陈乔恩:杀遍天下很过瘾

  杏手持针,绣龙织凤,“陈乔恩版”东方不败媚气浑然,男女莫辨。在《笑傲江湖》中,杀人不眨眼的魔头东方不败,戏内杀人无数,甚至干出屠村恶行。陈乔恩亦笑言道,“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她到底杀了多少人,加上手下做的,应该有几万吧。她从小便是武术奇才,风能吹起,落水不沉的纤纤绣花针,在她手里就是出神入化的无敌武器。”

  此次饰演东方不败,陈乔恩称十分过瘾,她玩笑说道,“因为以前都是被人杀,或者是求人不要杀我,装可怜,现在就是我要杀了你,太爽了,就杀遍天下。”戏中陈乔恩还重现东方不败的绣花神针,虽然略有危险,但陈乔恩还是亲自上阵。入戏太深的她还将武功带入生活中,“吃饭的时候便当不拿过来我就针扎死你,他们会说你入戏太深了,我就说对不起对不起”。

  竹林大战吃尽苦头 陈乔恩:我不太敢当女侠

  在众多的动作戏中,岳不群和青城派余沧海在树林碰到东方不败,这场重头戏---“竹林大战”让陈乔恩印象最深刻。整整一个星期的拍摄让她吃尽苦头,不仅如此,她还要“负重”拍摄打戏。据介绍,陈乔恩的教主服重约13公斤,手臂处更以纯铁镶嵌,“连举手都会很困难,但还是要吊威亚,还是要打,经常回去就会淤青,回去房间手都抬不起来,因为太重了。”

  此外,拍摄地崎岖不平的山地也给陈乔恩制造了一些麻烦,她脚下还要踩着15厘米增高鞋,一亮出绣花针就容易失去重心,“像我和令狐冲对打,需要转身,射针,回来再射针,再转一个圈射针,但是树林的路很不平,我要一直甩针,一直吊飞,可是我那衣服实在太重,我真要向武打演员致敬”,经过这次打戏的拍摄,陈乔恩坦言拍武侠剧好难,还称自己不太敢当侠女,“但是武侠我真的觉得好难,除非有舞蹈底子。我觉得一定要打的很漂亮,如果没有信心打的这么漂亮,我还不太敢当侠女,因为武侠剧真不是那么好拍的。”但她表示想要再尝试古装,“我喜欢这种好玩的节奏。”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