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嘴姜超做客《天天向上》和欧弟拼演技

2013年02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姜超做客《天天向上》
姜超和汪涵
姜超和欧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在《武林外传》中扮演李大嘴的演员姜超[微博]受邀录制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节目,在节目中大谈宅男生活秘籍,和欧弟[微博]互拼演技逗乐全场。姜超和欧弟的精彩模仿让汪涵、田源乐得不行,田源更笑称,李大嘴一直是自己的偶像。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以学礼仪,懂文化为宗旨,宣扬和传递快乐正能量。此次姜超录制《天天向上》,现场分享了自己和老婆张蒨的快乐婚姻及婚后幸福生活,姜超的家人也首次通过全家福照片曝光,汪涵更调侃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姜超则幽默回应道:“我们家什么都有,就是不能有秤,最近我爱人瘦了10斤,才有了秤。”风趣幽默的言谈逗得钱枫和小五前仰后合,首次做客《天天向上》便和天天兄弟打成一片。

  据悉,姜超还将在节目中与知名歌手雪村[微博]上演情歌对唱,精彩表现不容错过。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