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许艺娜:先忙工作再谈感情

2013年02月18日14: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许艺娜 许艺娜

  本报见习记者 李婕

  “每一场比赛和演出都让我快速成长,每一场我都是很尽力地去诠释歌曲。”拿过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冠军,又进入央视《直通春晚》前三名并登上蛇年春晚的许艺娜这样说。但是,许艺娜最大的心愿还是实力被更多人认可,“我会用以后的表现证明自己。”

  上了春晚再上元宵晚会

  许艺娜以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登上梦想中的春晚舞台,她的感觉是“很紧张,但更多的是激动和兴奋,能给那么多人唱歌听我非常开心”。许艺娜说,为了缓解紧张气氛,在春晚后台准备时大家互相逗乐、放松一下,但一走上舞台会立刻调整情绪,“我把所有的情感都投入到歌曲中了。”

  许艺娜透露,接下来她还要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演唱,为此她很早就开始准备了。但当记者问到能不能“剧透”一下时,许艺娜调皮地表示:“剧透了不就没有期盼了?”

  已学会坦然面对争议

  在过去的一年里,许艺娜的音乐生涯一路走高,但身材娇小、打扮性感的她也不时被质疑声包围。许艺娜说,她曾经为此蒙头大哭,而现在,她已经学会坦然面对。“我会用以后的表现证明自己,希望那些对我有质疑的人也会喜欢我的音乐。”

  在《直通春晚》中,许艺娜也唱过《我是一只小小鸟》,当时坐在评委席上的原唱赵传给了她这样的评价:“你是小小鸟攀上了枝头成了凤凰,能感觉到你在唱歌时的企图心非常非常强。”在许艺娜身上,总能感受到她求胜的欲望,对此,许艺娜表示,“我想每个人都有求胜心吧,因为我想得到大家的肯定。”

  先忙工作再谈感情

  有歌迷称许艺娜为“大嗓门”,无论在比赛还是演出时,她总是唱着唱着就飙起高音来,但许艺娜透露,其实自己的中音也不错,在生活中她很少唱高音的歌。“在家就喜欢随便哼哼,如果去KTV,就会尝试很多不同类型的歌曲,我喜欢王力宏、张惠妹这样的歌手。”

  初尝成名滋味的许艺娜说,现在的生活少了很多自由,工作量增加了很多,不过自己还是很享受工作充实的感觉。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她和同是歌手的男友金贵晟感情甜蜜,但许艺娜还是把工作放在了感情前面。提到婚姻大事,她说:“先做好眼前的工作吧,我还年轻,感情的事情放一放再说。”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