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东方不败结局成谜

2013年02月21日10:4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武侠电视剧《笑傲江湖》自开播来收视一路走高,在整个剧中,陈乔恩[微博]饰演的东方不败(见下图)成为最热门的讨论话题,关于“冲东恋”、“女儿身身世”等改编引发网友热议,对于这些争议,陈乔恩直言,“谢谢接受我的观众”。

  说到高收视率的原因,陈乔恩称这个版本更加的年轻化,造型和特效会让观众在视觉上有新的刺激。“我觉得100种人有100种观看这个戏的态度和角度,很值得一看,里面有很多江湖豪情和凄美爱情,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每个角色。我一直觉得一部好的戏,绝对不在单一环节,还包括台前幕后很多人,是大家一同尽心尽力努力换来的心血!”

  谈起此次剧中对原著的颠覆,陈乔恩称一早便预料到会有争议,“当初在接演这个角色,吐槽的人很多,我也知道会有一定的争议,但我很喜欢东方不败的性格,我也用我自己的看法诠释出我所认为的东方不败”。据悉,《笑傲江湖》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陈乔恩笑言希望观众猜不透,“我觉得东方不败不是一个能让人看出心里究竟在想什么的人,我喜欢我们给东方不败的这个结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