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大结局秦海璐郝平携手60年

2013年02月21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秦海璐
秦海璐、郝平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华策影视、北京天星亿源影视等联合出品的48集电视剧《全家福》今晚(2月21日)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上演四合院里的大结局。剧中秦海璐[微博]饰演的妇女主任刘翠兰和郝平[微博]饰演的军医周克明在磕磕绊绊了几十年后终于修成正果,成了老来伴儿。

  爱执着终有果

  剧中,秦海璐饰演的妇女主任刘翠兰早早就看上了郝平饰演的周大夫,并不顾世俗的眼光,上演了一段年代版的“女追男”姐弟恋。郝平从医学院毕业后便被转为军医,他风华正茂,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一心想报效国家,后因时代变动,经历了许多曲折与坎坷,但秦海璐依然钟情于他,倒追30年,才用一双温暖的手融化了一颗冷漠的心,郝平这才放下初恋,告别过去,接受新的感情。

  刘翠兰对爱的执着让她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苦苦痴恋几十年,秦海璐笑称郝平是坏男人,郝平也是无奈地表示,实际上周克明正是因为对感情的专一,痴心于自己的初恋情人,所以才不能轻易接爱其他人的爱,如果非要说他是一个坏男人,那他也是个“新坏男人”,周克明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与直爽的刘翠兰非常互补,虽然两人经历了一些曲折,但最终还是一起走了下去。

  携手风雨60年

  《全家福》中,秦海璐与郝平共同经历了60年风雨兼程,患难与共换来的必是情比金坚。郝平在剧中被优秀女同事示爱,但他坚定地拒绝了对方,并向对方述说了自己和刘姐(秦海璐饰)的故事,自打他在甘肃小屋门口看见刘姐千里迢迢赶来看他的一刹那,他就发誓从此要和刘姐厮守一辈子,刘姐就是他周大夫的女人。二人磕磕碰碰相濡以沫走过风风雨雨,直到五十多岁才得以完成法律上的结婚手续。他们的爱情故事没有偶像剧中两人为了爱情而冲破阻力不计后果惊天动地的故事情节,只有在特定时代特定人群中真实存在的感情。郝平秦海璐携手风雨60年,用终成眷属为剧情写上了圆满的结局。(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